家後院草太長了,
 前兩天摘柿子,
 弄得自己像在荒野大冒險。
 還踩到發酵的爛蘋果, 差點滑得四腳朝天。

下午, 問問光光要不要除除草,
 稀少過問家裡雜事的他竟然一口答應。
 我想昨天應該一定下過一場紅雨。

家裡除草工作一向是親愛的約翰哥哥打理,
 我跟光光連摸摸除草機的機會都沒有,
 今天第一次要操作這樣的機器,
 心裡還真擔心, 會不會不小心,
 就像恐怖片那樣,
把我的腳掌打成碎豬肉。

 不過我們很有天賦,
 曉得房東留下的除草機,
 發動方式就跟發動水上快艇依樣,
 要拉一條細細的繩子,
 拉到馬達嚕龍嚕龍就可以。

這樣的事情當然是光光做,
 我拉了一下, 整個人無力的掛在牆上。
怎麼這麼難, 怎麼需要出這麼多力。
我看見光光很英勇的使勁猛拉,
 自己心中不免又湧現心愛無緣的
Yul Kown

光光如果這樣拉馬達拉一個月,
一定會有強壯的胸肌,
好棒唷~~~~~~~~


拉拉拉拉拉拉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除草機還是沒動靜,
光光問我,
“確定沒有什麼祕密開關?“
我很篤定的說,我每次都看約翰哥哥除草,
從來沒看過什麼開關,
拉就對了。

光光又默默的拉拉拉,
拉得他青筋都爆出皮膚,
汗滴像泉水湧出。

我蹲在旁邊,
心裡頭想著,
喔,約翰哥哥好辛苦,
每次除草都要這樣拉拉拉拉拉好久,
以後我們看見他除草一定要多多幫忙。


沒一下子,
光光突然停下手,
仔細的往除草機前方瞧,
我看見他把手指頭深往一個深邃的小洞。
才一會兒,
他又拉了兩下馬達,
嘩啦嘩啦,
馬達動了動了動了!!!


好高興啊。

天公疼憨人啊~~~











可是光光臉上很奇妙,
他轉頭跟我說,
“料其爬,有開關........................“
而且開關就在你正前方.................

















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