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跑一小時的 Cross-Ramp)

在健身房裡持續做相同的運動,
很容易陷入過度無聊而想放棄的局面,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
音樂變成打發時間的好東西。

光光的iPod Touch 幫了我大忙,
讓我能夠在還沒看完一部影片的情況下
就做完一小時Cross Ramp

不過這樣到也不是挺好,
因為我常過度專注於影片,
忘了好好把自己呼吸保持規律。

所以還是得乖乖聽音樂就好。


我很喜歡Yiruma





尤其這首我每次坐在書桌前總是會放著聽的曲子,
如果可以在運動時候也聽,
我一定能心情平靜的把運動做完。


隔天我興高采烈的把Yiruma全系列設定成我的最愛歌單,
在健身房裡,
一啟動Cross-Ramp便馬上放來聽。


那天很糟,
沒十分鐘我腳就發軟.....................
差點從機器上滑下來。

Yiruma真的讓我想睡覺........................

連身旁的老太太都看不下去..........
呵呵笑著對我點頭........

這樣不行這樣不行,

第二天我就改變策略,



我需要很激昂的音樂





這樣電音很好,

還希望可以像是流氓車後面加大炮。



我一小時就很恐怖的在Cross-Ramp 上燒到了700卡。



明天我要試試看閃亮三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