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認真的到健身房運動,
果真,
身體出現了很多變化。

首先,
我體重從41公斤上升到44.5公斤。

可是我不想哭噎,因為原先自己本來就過輕。
現在體重我很滿意。
況且,重了將近10磅,
我的牛仔褲跟上衣卻變鬆。

(我不能接受自己當個體重過輕可是體脂肪卻閃紅線的虛偽。)

脂肪轉化成肌肉的不同真是讓我好驚訝。

我的體脂肪從一個月前的28%到現在的21%優良指數,
真想呵呵大笑。


其次,
我全身皮膚突然變嫩了。

這點我真的想不透,
光光也很納悶。

將近一個月不化妝,
平常也只用一種乳液
(我這瓶從臉擦到腳噎)
皮膚竟然能夠變好。

這樣每天早上可以賴床久一點,
因為不需要化妝了。

化妝品一年買一次就好了,
好棒唷。

(約翰哥哥,姊姊我真的有一種便宜乳液可以從臉抹到腳,不要叫我去買福馬林了....)

大家快點抽空運動去,
這效果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