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聽人家說
 而且每次都聽人家說都是談到很負面的消息。


自己前陣子也王八的犯了這樣的錯誤,
聽人家說“某個女生的處事態度,
 沒搞清楚狀況就“跟人家說“。

直到有一天,
 人家跟我說“聽人家說“我這個人怎樣 (其實是好的方面),
 我一肚子胃酸都捲上喉嚨。

我這個人怎樣,
 你“聽人家說“,
 會有多準?

就像小屎說,
 我跟光光已經過得非常低調的生活,
 還會被人家說。
如果是正常一點的生活呢?

這邊的圈子好小,
 沒事偷偷跟一個女生曖昧,
 一堂課被教授打了 F
可能明天就“聽人家說“,“跟人家說“的傳遍所有大街小巷。

小屎講了些自己的例子, 也挺有趣。
只見過一次面的人,
 就喜洋洋的跟她說,
“欸,聽人家說,你怎樣怎樣“


真的,關你屁事。

 “聽人家說“,
聽見了好事一分鐘就忘記,
 聽見了糗事,
 馬上四處張揚。

可惡。
 也無恥。


P.S 小屎也提醒我,看見得不見得就是真的。
看見的,有時更有力量把小道消息渲染成頭條新聞。



姊姊我要快點謹記在心啊

還有一篇文章(充滿負面情緒的一篇,沒有心理準備不要進去啦)來自於長期好妹妹IVY

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