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撥了通電話給我
她說
她跟鄰居聊天

鄰居“提醒“她
我可能被教授當掉不敢說
於是騙家人我在美國念碩士

一待三年
拿了家裡三百多萬

要小心。

好好一個碩士
豈要念上三年

別人家女兒
一年就拿到了
也不用考托福有的沒的
有的不用一年
馬上就是碩士了
還可以接著拿到博士

我怎麼這麼多招數?
又念語言學校
又申請研究所
弄了三年
還沒畢業?









謠言真是滿街跑,
好了,
那我以後就跟大家說
真的聰明學生,
一年碩士就可以拿到,
考托福是智障式行為。
拼什麼GMAT GRE
弄了兩年
大家還是暗地嘲笑你

“有人,什麼都不用考,就拿到碩士了“



謠言,
很無恥,
又很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