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旅行,
我會記得多帶一套正式的禮服。 
這樣才可以參加晚上 的Formal Night.
(也有人提醒我是船長之夜)
這次就是沒帶到,
所以當第二晚幾乎整船人天黑後都換上禮服,
我們這些穿著休閒服的人只能害羞的躲在人少的區域吃飯.....
連腳都不敢踏進大廳...


光光說他這次回韓國要買一套韓服給我  
挖哈哈。
我也許下次去加勒比海就能夠穿韓服參加formal night 


下次旅行,
我再也不帶食物,
船上東西夠多,
怎麼樣都餓不著。
況且因為安全考量,
房間內沒有附上咖啡壺,
想吃泡麵又得走到餐廳拿熱水。
太麻煩。
(走到餐廳就有食物了.....)

下次旅行,
我會帶很多自己喜歡的茶跟咖啡,
這樣就能夠躺在椅子上,
吹風,
喝自己最愛的茶跟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