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回來了。
整箱行李塞滿了給我的禮物,
當然,
有些光媽媽要給女兒的,
光光也直接拿給我了....

依據往常,
我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來克服時差。
凌晨兩點看完了幾集電視劇, 
莫名其妙的就倒在床上睡著。

後來睜開眼,
還是兩點,
可是天是亮的。

天啊我竟然non-stop的睡了12個小時,
又不小心的賴床了0.5小時。

好糟糕啊。


可是睜開眼那刻,
心裡真高興。

時差這混蛋,
終於滾開了。

挖哈哈。


 附註;

Roisa 小姐,你叫我買的食品,今年三月就到期,
我猜想這就是她可以把價錢拉得這麼低的原因。
想到這樣我就不買了。
留悄悄話給我你手機號碼,
還有Peggy的。
我手機開不了,所有的號碼都在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