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書包,
哈哈,
攤開覺得顏色好舒服。


或許已經四年沒有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飯了。
 媽媽問我會不會想吃年夜飯,
我說,人在美國,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年夜這晚光光還要上課直到晚上九點,
我一個人在圖書館玩耍。
很奇妙,
整棟圖書館看不見幾張華人的面孔。
有點冷清,不過我卻是覺得清閒。

光光下課之後,
我們拉著Mike到學校附近的小酒館吃晚餐。
他真是個可愛的人,
扛著一台大電腦跟我們一起分享前陣子去印度出差的趣事。

他說他自己十天內發生兩次車禍,

在餐廳吃飯時,親眼瞧見一個機車騎士被汽車撞倒,
汽車逃逸,受傷的機車騎士無助的躺在路上,
結果讓後面來車閒擋路礙事,
兩個人把他扛起來丟在路邊,
揚長而去。
(於是後面的交通真的很通了.....)

他說左撇子的他,
根本沒辦法用右手吃飯,
卯起來,
就用著左手大辣辣抓飯吃。


他第一次看見蹲式廁所,
驚奇得連尿尿都忘記了。

一切事情都好有趣,
我們三個就這樣嘻嘻哈哈過了除夕夜

回家之後光光莫名其妙的睡著,
我還是想找點事情給自己做。

拉開衣櫥,想想,來整理好了。



一整理起來就發現了蠢事。
我怎麼這麼多化妝袋啊......

光光一年可以韓國美國來回將近五次,
他偏愛Asiana Airline,
每次回美國,他一定會帶給我機上送給旅客的簡便化妝袋,
幾次下來,我已經收集了八九個,
前陣子還送廖姊姊幾個....




每個包裝袋裡都會有一個眼罩,
我有一個常用的,後來光光給我新的,
我都習慣隨手塞近櫥子。
今天一翻,天啊,
我有五個.........




眼鏡布我習慣用最左邊那個,
剛剛也是翻衣櫃時,
突然掉下兩片,
媽啊,
我怎麼還有兩個?!?!?!



好奇妙的新年啊......
東西通通成雙成對的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