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
很想念台灣。

也喜歡美國,
遇見了許多善良的人,
無私且真心的幫助我。
但在這裡,
我始終找不到歸屬感。

我,
想念台灣,
想念同學,
想念家人,
想念一切。

其實,
能夠來到美國,
該算是得到了爺爺跟爸媽的恩典。
我知道我是永遠都還不出。
我更不曉得未來我是不是有這樣的胸懷跟能力去支持我的孩子。

能夠留到現在,
順利獲得學位,
好感謝。

我沒有辦法失去他/她們,
於是,
期望自己在能有的日子裡,
陪伴她們,
不要讓她們再惦念。
我不能多做什麼,
可是我知道,
只要我能夠靠她們近一些,
她們就能很開心。



我想我一直都是很幸福的。


擁有兩對疼我的父母,
一個常常聒聒叫潑我冷水可是卻會掩護我保護我的姊姊,
還有一個,
2004年年底遇見的兩道光,

不要告訴我任何對比法,
我知道我就是最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