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外頭幾乎大部分的美式或是氣氛好一點的餐廳全都大排長龍。

開車到皮革店拿回我修復的包包之後,
光光跟我本來想隨便在Plaza找個小餐廳吃東西,
可是想著冰箱裡面全塞滿我們的食材,
馬上又打消念頭。

回到家時,
我已經餓得快要在客廳地板上打滾,
還是相當故作堅強得跟光光說,
今天晚餐我會把桌子擺滿,
以祝賀你情人節大順心。

果真肚子餓時,
炒菜時動作也神速,
平常可以要45分鐘的菜,
我今天大概在25分鐘內就完成。


當然吃東西時也是神速,
不過就只花了十分鐘。



好滿足。

肚皮緊的猛發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