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下有大一些的照片)

先說在前頭,
我不是寫化妝品分享心得的“達人“。
不認識我本人的人,
希望不要留下任何拜託我購買產品的訊息。
(我也只願意幫我認識過的朋友購買)

這個是我跟家人朋友及同學分享的Blog,
我把這裡當成自己寫日記跟生活紀實的小區域。
能夠遇見很多久未聯繫的朋友,
讓大家知道我的消息跟生活,
是我一直堅持在這裡寫下日記的原因


下午起床 (對拉,我都下午起床),
突然覺得自己好想拍一個使用前後的照片,
把相機換上近拍鏡,
希望可以把兩頰和鼻子上的毛孔拍清楚一點。

當然還有臉下的超黑大眼袋。
那兩條我想我拿修正液也去不掉。

BB Cream 帶給我的效果就是這樣,
我的毛孔不見了,
黑黑眼袋也遮得好自然,
不會卡在我的小細紋。

我買HanSkin 的BB Cream
這款台灣雅虎是禁賣的,
因為裡面含有台灣未許可的藥品。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
因為這個牌子在韓國已經是合法使用,
也經過醫生保證。
(反正我現在也每天吃美國FDA許可台灣禁用的維他命...)

HanSkin 的BB Cream 比較油一點,
如果你們在網路上聽過比較適合你們的產品,
可以告訴我,
我幫你們找看看。
多去看看大家的分享,
只要是韓國的,我想我都可以幫大家買到

祝大家變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