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一下可以看清楚一點)

Stacy    受過的跟鞋苦痛,
似乎也是很多女孩子的心聲。
我也是個矮不拉機,
雙腿不合比例圓胖的女人。
高跟鞋是我先天不足後天不全的唯一救星。
穿上跟鞋,
常覺得自己就可以揚眉吐氣。
不過這樣想好蠢,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190,跟他說話我脖子都要上揚90度,什麼鞋都沒用。)

跟鞋有個問題,
就是常會把我的腳後跟刮得痛不欲生。
不管是路邊攤買的,
百貨公司近萬的鞋子,
我都會被刮得噴淚。

有一次在Valley Fair,
我被鞋子刮得兩腳失去走路的功能,
光光很勇猛得一路從Shopping Mall裡面把我背回400m外的停車場。
(後來光光累得全身發軟,我倒是很開心的打電話跟廖姊姊炫耀“原來韓劇演的都是真的

有天跟光光去逛街,
發現一間廉價連鎖鞋店裡面賣了可以黏在鞋後跟的保護片,
 之前在台灣我買過,
但似乎品質不是挺好,
用了兩三個月就被磨平,

我嘗試性的買了兩個,
一方面是希望鞋後跟不要在刮我,
一方面是真皮鞋常常會越穿越大,
每次一小跑步,
跟鞋就會飛起來,糗的哩。

圖上方第一組的墊子,
是可以放在跟鞋前方,
作用應該是減緩衝擊力,
讓不管是走路時或是久站腳的能舒適一些。
我用了兩三個月,
黏性很好,
也的確讓我腳舒適很多。

下方圖片就是黏在鞋後跟的保護片,
黏性也很棒,
以後不管買什麼鞋子都不需要擔心刮腳的痛苦了。
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把鞋子踢飛出去。

這小東西是在Payless Shoes Source買的,
好便宜,
買一個第二個半價。


至於這個什麼矽膠的就別買了,
黏不住,
還反折過來把我的腳跟跟鞋子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