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輩子都不會愛上台灣黏膩潮溼的夏天,

於是夏天到來時,我永遠只會把自己留在房間裡。

(San Jose 你還是我的天堂)

現在入秋的天氣,倒是很誘人了。

我的右肩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影響,常常抽痛。

這幾天告訴自己,時候到了,該出門運動了。


天氣真的很涼爽,

更因為今天星期二,家裡附近少了遊客,

我小小的單車旅行顯得更輕鬆自在。

一個人騎著車子,

晃過了小時候常常跟鄰居好友玩耍的街道,

也許以前記憶已經不是那麼確切,

但總是能在車子轉個彎,看見10幾年都未變的老房子老石牆,

突然驚覺“對啊,那年我們在這裡辦家家酒噎“....


這十多年我輾轉跑了許多城市,甚至不小心飛往另一個國家,

對於曾經駐足過的地方,原來過了這麼多年都不會輕易忘記。



後來,我又會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