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在瑞穗住上這半年,

我怎麼也想不到郵局簡直可以跟全能7-11當好兄弟。

(除了郵局只有8-17這項小缺失之外)


前兩年陣子出了便利袋。

(其實這點子也不新奇了,不過就是固定牛皮紙袋或箱子讓大家隨便裝,裝得下通通固定價)

但這真的造福ㄧ堆網拍族群,連我後來都喜孜孜的使用便利袋功能。

一個袋子裝得進去的,不管多重通通一個價。


中秋節前夕,想要給光光一家人台版中秋月餅當小禮,

我家200公尺遠的全家有提供 UPS 國際快遞服務,

不過就小小一盒,不超過台幣600塊。

想想總是要送點心意。

去問了一下價錢,一時間嚇得我下巴都掉到地上。

(全家先生好像跟我說台幣1800...)

更辛酸的是,全家先生告訴我,因為花蓮縣這邊屬於“偏遠地區“,

所以可以能真的也要花上四五天才可以送到韓國吧。

那時中秋節已經是一星期後,說不定送到時剛好是中秋當天,

麻煩的是,中秋前後幾天韓國大休假,

所以搞不好光光一家人收到月餅時中秋早過了。

我默默抱著我的月餅,騎到郵局。

郵局裡面的大叔幫我稱了一下重量,710台幣,國際快捷,大概也是要一星期才會到。

仔細想想,反正都不是很可能在中秋節前送達,

我還是選擇便宜一點的郵局好了。

結果好可怕,光光跟我說光媽媽第三天就在家門口拿著我的月餅箱子了.....

那時他人還在菲律賓玩耍,根本沒想到郵局麼快啊......

後來又寄了光光大壽賀禮,星期三下午趕在郵局拉鐵門時寄出去,

光光說,星期六一早他就在房間試穿我在NET 買的運動褲了。

真的好快唷 ^______________^


前幾天因為需要,

要拿出一張財力證明,

我以為又得開一個半小時的車子到市區的銀行辦理,

出發前1小時死馬當活馬醫查詢了雅虎知識,

天啊,郵局也可以開財力證明噎...

一張手續費只要20元 ^________^

喜孜孜辦了三張,莫名其妙的只收了我40元。

怎麼這麼可愛呢??!!


今天,收到通知,我得匯一筆帳款到國外。

討厭噎,我猜我又要開1.5小時的車到市區的銀行辦理了。

下午臉臭臭到郵局寄一本網友跟我買的書,

隨口跟郵局大叔聊一下國外匯款的事情。

大叔笑呵呵跟我說,有帳號嗎?有帳號我們也可以幫你匯啊!

媽啊,郵局你是我的好朋友噎~~~~~~~~!

 

你們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這樣的鄉下人就是需要郵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