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都不說,可是我爸大嘴巴,早就四處跟朋友宣傳了。

明年一月,我要到韓國了。

對我而言,這並非一個重大的計畫,

但卻是一個非做不可的決定。


原因是這樣的,

他一直擔心我後來到韓國的不適應,

即使雙方家人都支持我們的感情,

但若要結合,後來的生活,總是沒有人可以給我絕對的保證。


我也沒辦法很肯定的告訴他,

沒問題。

連我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是不是走到了他的國家他的生活,

真的就沒問題。


我們兩個,就這樣裹足不前,鎖在揪心又煩悶的結。


十月中,毅然告訴家人,我想過去韓國的決定。

他們也欣然贊成。


明年一月初我就過去,先到語言學校三個月學習韓文。

總是要把底子打好,基本的生活能力要足夠。

才能讓大家放心,也不會造成別人的麻煩。

更重要的是,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去適應這個國家,

以後才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

真的沒問題了

 

他的工作在一月也會定下來,

將會是做國際貿易這方面。

以後會常跑中國跟日本。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自己後來可以朝語文方面發展,

韓文學好之後,日文會是我下一個目標。

期望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 : )


----------------------------------

再一次,謝謝家人的支持。

我知道我真的是投胎投對地址了 

----------------------------------

 

決定下得很快,也必須對一些約定食言,

很抱歉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