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韓國,應該稱作語學堂。

語言學校倒是偏向美語的稱呼。

我喜歡這樣充滿儒家語意的名稱。

韓國有許多優秀的大學都附設語學堂,

這點跟台灣很相似,

或許全世界很多大學都是這樣。

 

在做選擇時,我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學校開課日跟評價是我唯二的考量,

我希望可以在一月就開始上課,

也希望可以到一個規定嚴謹的學校。

先申請一個Session, 

之後在唸書期間,我會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申請後續的課程。

學校地點也是以首爾為主,

我知道光光必須留在釜山上班,

即使我到了韓國,

我們兩個也得處於變相的遠距離戀愛,

但是,距離總是拉近許多了。

在遞出報名表前曾問過他,會不會希望我申請釜山大學的語學堂,

兩個人也不用一北一南的分開。

後來考量到學校的知名程度跟教學經驗,教學資源,

我們還是認為首爾的學校比較適合。


從下好決定到送出報名表,也只花了我一星期的時間。

我倒是選了梨花女子大學,全校都是女孩子。

(語學堂招收男生)

目前也希望可以申請到學校宿舍,

生活可以單純一點,某種程度上,他也不需要太擔心我的安危。

 

---------------------------------

 

好像又要一步步邁進不能預知的新生活,

心裡很雀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