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住在San Jose的時候,

房子外不到200公尺外就是消防隊的分部。

每次只要走路到社區公園散步,就一定會經過消防隊。


在聖荷西,可能治安真的太好了,

我常常看見警察挺著大大的肚子懶洋洋的坐在Starbucks 外喝咖啡,

眼睛笑得咪咪好可愛。

光光有一次還告訴我一個大大肚子警察左手拿咖啡右手解Sudoku....

真閒。

警察也真是一群很好玩的團體,

在San Jose,  我永遠找不到警察局,

要找警察就Call 911,他們會馬上從不知名的角落出現,

你也永遠不知道他們躲的角落在哪裡,

反正很神奇。

(可能警察都躲在Starbucks 了。)




我本來都以為消防隊員也是肚子大大走路腳開開天天在消防隊裡喝咖啡等火災通告,

直到有天我傍晚往社區公園走去,

看見一個半裸上身在清洗消防車的오빠 (歐巴,哥哥)

吼唷,我嘴都笑開了。



沒錯,真的就是這樣子。

原來肚子大大是藏肌肉。

於是後來只要經過消防隊,

我都會笑嘻嘻的多往消防隊裡看幾眼,

有時不小心對上消防哥哥的眼光,

他們還會對我一笑,問我好不好。

真是太開心了。


結果這種愛偷看消防隊哥哥的症頭也不是只有我有,

乾媽夏天來時,

也偷偷跟我說“消防隊那群人身材真好真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的話。

 

啊,何時還有機會可以回去看看消防隊哥哥們呢~~~

 

對吼,我標題是想說,這是2009年紐約消防隊員的月曆,

明天一早我要找我前室友幫我火速訂購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