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7.jpg 

等不到單人房,所以這次,我一個人住雙人房。

這是七樓的位置,陽台望下去就是一所小學。

明天星期一我應該就可以看見活蹦亂跳的小朋友在操場到處跑了。


IMG_2846.jpg 


IMG_2844.jpg 


這是我唸書使用的書桌,

後面離陽台遠一點的桌子,我想拿來化妝使用。


IMG_2850.jpg 


陽台往房間望去,另外一端是浴室。

沒有浴缸。


第一天住進住間宿舍,

所有的設施都還在習慣當中。

晚上因為外頭零度,

所以房間的暖氣沒有停過。

韓國很特別,暖氣是由地板下發熱的。

不過這樣也讓整個房間很乾燥。

前晚我把所有手洗的衣服平鋪在地板上,

早上起床,

衣服都乾了。


可是這樣的乾燥也讓我呼吸覺得急促,

鼻子還流了一點血。


光光叫我把陽台的門打開一些,這樣乾燥的問題可以改善很多。

的確,這是好方法。

可是這樣一來外面的冷空氣也跑進來,

會有點涼。


所以我想,我還是去買一台加溼機好了。


第一晚,因為認床(我還會認枕頭認味道認棉被哩)

睡不好。

不過心裡倒是覺得有趣,

跟IVY聊天時,

之前在San Jose 語言學校生活的場景,

又ㄧ幕幕跑出來。


我要加油。

能夠再次到不同的國家唸書,

是很大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