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剛入境韓國時,搭機場內快鐵跟一位韓國大嬸毗鄰而坐。

沒多久,我前面位置一位中東的老爺爺也坐下來。

因為在飛機上時,他也坐在我斜後方的位置,我們對彼此都有印象。

我看了他一眼,發現他也在看我。

於是我禮貌性的跟他笑了。


他用英文問我;你是韓國人嗎?

我搖搖頭,告訴他我不是韓國人。是台灣人。


我旁邊的大嬸馬上用韓文說,原來你是台灣人啊。

台灣人很棒很棒。

大嬸燦爛的跟我笑著。

其實我韓文很糟,只能用微笑來謝謝他的讚美。


跟中東爺爺聊了一下,快鐵停了。大家急忙下車。

大嬸走在我前面,沒多久又回頭拉住我的手。

“有沒有人來載你啊?” (我猜他是這樣問我)

我笑著點點頭 “恩!”

大嬸對著我微微笑,點了一下頭。又急急忙忙的往前走去。


大嬸真可愛


晚上到食堂吃飯,

又遇見了一位中國過來的大嬸,

她看著我猛對我微笑,我們兩個也用中文聊了一些。

就在晚餐快吃完時,大嬸突然走向光光,對著光光用韓文說了一大串話。

我只看見光光猛點頭,臉還慢慢紅了起來。


走回飯店的路上,光光告訴我大嬸剛剛對他說了什麼。

大嬸說;“這個女生,很乖,以後她不管要求你做什麼事情,你都要答應,聽到嗎?”

大嬸的話讓我哈哈大笑好久。


第二天,光光帶我辦手機。

店老闆知道我是外國人,

還很有魄力送了我一個充電器。

光光說;老闆說你看起來好乖,他好喜歡,所以他送你充電器噎。


哈哈。

光光,我乾脆來韓國當金光黨算了。



其實,我希望我能永遠記下這些美麗的人。

以後的日子,可能會遇見很多不愉快的經驗。

但是那些倒是可以在轉過身或是睡一覺之後就馬上忘記,

對於這些可愛的人,

我要永永遠遠都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