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2.jpg 

 

一個人,

也許真的會顯得無聊。

光光很早就得開車上班,

也要到傍晚才可以好好跟我說話。

想他的時候,我就會傳很癟腳的韓文簡訊給他。

調劑一下他無聊的生活。

 

到超市買了一些蔬菜,

晚餐可以吃的清清爽爽,也省下不少錢。

書桌前不停的放著美國的電影。

房間便能顯得有生氣些。

 

(韓國小黃瓜好甜噎,我直接拿來當水果啃,吃完嘴巴好乾淨唷)

 

IMG_2866.jpg 

 

 

前天擦拭牆壁上的收納櫃時發現一大疊之前住宿的人留下的雜誌,

我嚇了一大跳。

幾乎全部都是日本雜誌。

哈哈,房間突然多了好多書。

 

不過我倒也那悶,

怎麼這些書在房間清掃人員整理空房時都沒有發現呢?

還是他們有不能說得慣例,

這些雜誌都要留在書櫃裡?

 

 

現在我的陽台外零下七度,

我在24度溫暖安靜的房間待著。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