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胃不止的攪動。

喉嚨一直有嘔吐感,可是走到馬桶前,

怎麼樣也吐不出東西。

吃了一些胃藥,沒多久頭開始昏沈。

在MSN上昏昏沈沈的跟朋友聊了天,

早上十一點才醒來的我下午兩點多便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直到五點多被一通電話驚醒。

接了起來,是光光的好朋友阿徹約我吃晚餐,

迷迷糊糊的答應他,又倒頭繼續睡。

 

七點鐘,準時跟阿徹見了面,

跟他說我胃有點不舒服,只想吃清淡一點的熱湯。

貼心的他帶我去喝了一些熱的清豆腐湯,

本來停止攪動的胃,在吃飯的中途,

又開始不適。

 

阿徹開車帶我回宿舍的路上,

車裡的暖氣讓我頭部暈眩的感覺不時湧上,

胃裡的嘔吐感更是加劇。

幸好宿舍離餐廳不遠,到了之後,我跟阿徹說謝謝,便急忙的衝回房間。

 

我想我是第一次,

全身大衣都沒脫下,妝也沒卸,甚至連皮包都還掛在肩膀上,就昏昏沈沈的躺在床上睡著。

這天晚上,頭痛劇烈,整夜也冒了不少冷汗。

 

今天早上起來,

頭痛的感覺仍在,可是胃部的不適已經消失了。

用了一些早餐,吞了一顆止痛藥,

走進浴室洗了將近一小時的熱水澡,

沒多久,精神逐漸恢復,人也清爽了起來。

 

光光說,我一定是水土不服。

他很難過,也很氣自己照顧不好我。

 

 

其實昨晚迷迷糊糊的躺在自己床上時,

我突然好想我媽媽,

雖然我知道她有時很嘮叨,

可是,生病時,她的嘮叨總是變成了最貼心的良藥。

 

一個人在這裡,顯得好孤單,尤其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不過我今天就沒事啦,

所以馬上又變成一條毛毛蟲了啊。

愛情力量大,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