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5.jpg 

 

天氣真的很冷,

這幾天都得在一早從零下七度的空氣出門。

想拿相機拍下梨花美麗的校園,

可是,

手指頭一伸出口袋就馬上凍僵。


再過幾天吧。再過幾天在出去拍照。


我喜歡回到宿舍時,拉開陽台的窗簾,

讓夕陽照著書桌,

在溫暖的空氣下唸書。

 

這週末,終於可以跟光光見面了 : )

好開心啊~~~~~~~~~~~~

 

 

昨天興奮得跟光光說『我搭車到首爾車站接你好嗎?』

我終於可以親自到車站接男朋友噎!!

好奇妙的感覺唷。


光光想了一下,笑著跟我說『真的嗎?可是萬一你變成Lost and found(失物招領)怎麼辦?』

 

想想也對。

 

啊,好想見面唷,可是我的韓文還是哩哩摳摳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