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7.jpg
新宿舍是2006九月才落成的,
光光幫我申請到之後,
連他都對於新宿舍的設施很好奇。

每個房間門口都會有住宿學生的名牌,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隱私上的問題,
反而讓我們每個住宿的學生有個概念,
知道同樓層以及自己隔壁房間住的鄰居叫做什麼名字。
我這棟樓層,還是以外國人居多。
看了名字,其實日本人最多。

IMG_3013.jpg

為了消防安全起見,房間內絕對禁止使用任何會發熱的電器,
除了吹風機之外,其他像是電毯、咖啡機、煮水壺通通不可以使用。
不過這些要求很合理,因為學校也提供了很乾淨簡便的小廚房,
裡面更有飲水機,我連礦泉水的錢都節省了。
房間裡也有地熱,夏天更有冷氣,
其實我也想不出什麼理由要再多添購其他電器。

IMG_3015.jpg
這是通往我房間的通道,我就住在通道底前面第二間,
平常其實都很安靜,因為除了隔壁701的室友出入的聲音之外,
這邊根本沒有人會走動 : )

每個走道都很光亮,下了課回到房間,心情總是很好。
IMG_3018.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子鎖。
對於我這個健忘的人來說,
現在根本就不需要煩惱把自己反鎖在門外。
真的好方便 : )

今天又是週末,好想逛書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