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週末,

自己搭KTX到釜山跟光光見面。

才下了車,他就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他問我:『有沒有猜到了?』

『有』我點點頭。

 

我在搭高鐵時,就有那麼一秒鐘,

想到這個美麗的藻澤。

 

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

是夏天跟姊姊一起來韓國旅行時,

在高鐵車上的雜誌中得知。

那時候,光光就答應我,如果有時間一定會帶我去。

去年秋天,

他自己一個人開車到了這個地方。

還拍了許多照片寄給我。

 

這次自己一個人搭高鐵時,翻起新一期的雜誌,

腦子裡也浮起了光光那時給我的約定。

 

果然,隻字不提的他,

出其不意的帶我去了。

 

天氣很涼,我們租了兩台腳踏車,

一前一後環著沼澤騎著車子。

多半的時候,我跟在他後頭。

 

騎著車子,看著他的背影,我覺得好安心。

有時他回過頭,發現我正在看著他,

我們兩個總能同時回應給對方大大的笑容。

然後很滿足的回過身,

繼續專注的騎車子。

 

這就是我們旅行的感覺,

很簡單的快樂跟幸福。

2.jpg 

有時想著,四年多了,

每次看見他的身影,我還是會不自主的漾起了笑容。

不長不短的四年,

他就像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忠實的守護者。

 

四年了,我還是很幸福的談戀愛。

3.jpg 

 

這晚,跟他一群老朋友見面,

其中一個朋友告訴我,

現在的光光,

因為愛情變得更快樂了。

這四年多,

每當他跟朋友提及我,

沒有一刻的他臉上不是帶著笑容的。

 

光光去了美國,他們這群老朋友很捨不得。

可是當他們發現他變得快樂,

也替他開心。

畢業回韓國後,

沒多久我也來到了這裡,

他們眼中的光光,

更開心了。

 

 

這些話,我從來沒有在光光口中聽過。

其實,他不告訴我也無所謂。

;)

我的生活,

也因為他變得更踏實。

 

光光,是我最好的朋友。

無可取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