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生活一如往常。

不是不寫網誌,

而是每每要在pixnet傳上照片,

網頁總是會停滯在同頁面不動,

然後沒多久就把我踢出帳號。

 

我過得很好,

Photo 8.jpg 

 

Photo 14.jpg 

 

星期五晚上跟台灣朋友一起到了她認識的韓國哥哥的髮廊設計了頭髮,

其實我對自己的髮型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我只希望不要減出厚重平整的前瀏海,

即使我有四指半的超高額頭,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讓瀏海遮住前額。

 

結果韓國哥哥幫我設計了一個讓我很滿意的頭髮,

現在整理起來也很方便,

不需要塗一堆黏膩的髮蠟造型液,

我也可以吹出很自然的卷髮。

而且,

韓國哥哥幫我們燙髮之前護髮的工作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真的讓我們好感動啊~~~

 

這顆頭,我們只花了韓幣兩萬(台幣約五百五十)

韓國哥哥真是太感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