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8.jpg 


韓國女孩子或許對於皮革質感的包包喜好度較高,

走在街上,

所有的商家幾乎都只販賣仿皮或是真皮的各式包包。

我也相當喜歡皮革包包,

所以在韓國買包包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可是韓國卻給我一個很大的困擾,

這裡漂亮的包包絕大多數都是仿冒知名品牌的設計。

看起來吸引人,

回到網路上仔細搜尋,

很多都是100%模仿歐美精品包包的設計,

有些甚至連品牌都一字不改的印在包包上。


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身上背一個偽裝高雅的假貨。


於是尋找了許久,

我暫時放棄了對皮革包包的喜愛,

畢竟,在這裡的地雷太多了。


有一天跟朋友到教保文庫逛逛,

意外的發現了一個韓國設計師自己設計的環保防水布包,

我很喜歡包包翠綠的色彩,

包包不會過大,

裡面卻可以放下我的書本,

去釜山“探親“時,

也能夠當成我的旅行包。

在街上背起來撞包的機率非常低。

價格也只要台幣約六百五十元,

;)

 

來韓國,

最讓我討厭的部份就是仿冒的問題。

其實,韓國已經培養出很多出色的設計人才,

韓國本身也走出了自己的設計風格,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韓國很懂得如何把傳統的圖騰融入在現代的設計產品裡。


在國際上,許多韓國設計師都有令人尊崇的貢獻,

可是為什麼自己國內卻能容許這麼多“照抄不誤”的仿冒商品呢?

 

來韓國這陣子,常在無意間發現了許多美麗又創新的韓國當地設計師作品,

感動時,就好想撥電話跟台北的姊姊分享的我發現。

可是,若不是這樣仔細的找尋,

很多外地遊客或許都不會發現到這樣的驚艷吧。

 

IMG_3557.jpg

 

親愛的韓國,請你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