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8.jpg 

 

我很喜歡喝三種飲料。

咖啡

奶茶

抹茶

 

不管到哪裡,每天都一定要喝上一種。

住在美國的時候,因為家裡附近有中國超商,

裡頭常常有特價的日本飲料,有個牌子我一定會選,

就是午後的紅茶。

不過實際上這是奶茶噎~~~

 

到了韓國,這樣的奶茶比較不容易買到,

只有一次跟Mandy因為學校宿舍停電時,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店唸書,

無意發現那間咖啡店也代售這罐奶茶,

我們兩個在當下就馬上退了自己點選的咖啡,

跟店員指明要這罐奶茶。

不過價格也是高得嚇死人,折算台幣約70元...

於是那時對我來說,每口都像甘泉。

 

回到台灣,發現幾乎每家7-11都有販售午後的紅茶,

現在夏日又有打折優惠。

不小心,我常常就會拎兩罐回家。

冰陣在冷藏庫裡兩小時後拿出來品嚐,

真是閒逸生活裡的一大罪惡。

 

這罐奶茶有多好喝,

我也不是品茶達人,

會愛上他的原因只是因為喝了不甜膩,舌尖不回酸,香氣誘人,卻又沒有人工香料的感覺。

 

安光光曾經痛恨奶茶,

他既不喜歡牛奶,也不愛喝茶。兩者加在一起,根本就是毒湯。

 

可是在我淺移默化下,

他這陣子也能接受奶茶的味道。

偶爾買到不錯的奶茶,他也會不小心就把我的份也咕嚕下肚。

然後害得自己在下雪的冬夜還要跑到便利商店買回一罐堵住我聒聒大叫的嘴。

 

這是一罐好茶,

讓我不管寄居到何處都能找到的好味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