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9.jpg 

(Asiana Airline 仁川機場貴賓室)

自從22歲第一次出國,

我就喜歡上了拿著護照走進機場的那份雀躍。

其實我去過的國家不多,

可是在這短短的四年多,

我的護照卻早已集滿了密密麻麻的出入境章以及更新過一次次的簽證,

以前出國是為了唸書,

後來偶爾會偷溜出去看光光,

畢業之後,

好像沒有什麼再出去的計畫,

可是幸運的,

這陣子又有了新的任務,

就是陪伴未來的公公婆婆以及光光。

 

我很感謝光光家人對我目前處境的體貼,

也很開心每次的計畫都能獲得自己家人的支持。

也許我就像是個關不住的小孩,

高中時爸媽把我送到花蓮市唸書之後,

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越飛越遠。

從離家80公里的花蓮市,搬移到了300多公里外的台北,

後來飛到了1萬多公里外的加州,

現在又決定跟2000公里遠的韓國男朋友訂下終身....

 

不過,即使目前可以這樣兩地往返,

我跟光光在分開的日子,

還是寂寞的。

期望事情都可以早日塵埃落定

;-)

 

IMG_4478.jpg 

 

題外話,

我這次終於不用趕飛機,

如願進入韓亞航空在仁川機場的貴賓室,

一進去時,我還以為自己走進了圖書館,

昏黃卻溫暖的燈光,

整面牆的精裝書(假的啦)

厚軟的亞麻沙發,

真是讓旅客能夠在長途旅行前,或是轉機時,有個隱密的休息區。

IMG_4481.jpg 

 

這裡頭還有小型的沖澡間,

更讓我看見了簡易卻高雅的睡眠室,

以後跟光光旅行時,

希望有機會能夠一起享用這樣寧靜又高雅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