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奇摩買了一件衣服,

樣式不錯價錢又合理,

今天一早又點選了那位賣家的頁面想看看有沒有上些新貨,

結果賣家公告標示帳號被盜用,

無法進行交易。


下午,我手機就開始有奇怪的號碼打過來,

我接起了一通,

對方告訴我之前購買的衣服付款方式有誤,

我選擇成了分期付款,必須重新匯款一次。

神經病,

我天天看新聞。

詐騙集團的豐功偉業精彩得跟恐怖小說一樣,

我怎麼會錯過。

每天都得拜讀幾次。


加上對方刻意把大陸的捲舌腔調壓平成台灣語調,

但尾音還是不自覺得捲了一點,

我根本沒放心上,

電話就掛了。


結果晚上洗完澡,電話又來了。

我接起,

對方劈頭就問我料原任“先生〞在不在?

(又是那個腔,還有,馬的,我剛剛就跟你說料原任是小姐,你筆記也不寫清楚一點!砍掉!)


我說;『不在』

她說;『請問他去哪裡了』

我回答;『被你們公安抓走了。』





她頓了兩秒,掛我電話。







切,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