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4.JPG


上月中姊姊去舊金山遊學,

因為朋友託她買了許多『扣取』,

姊姊擔心一個箱子沒有辦法把東西扛回台灣,

所以以一口氣把我的兩只超強壯路邊攤牌行李箱帶走了。

過兩天我自己也要到韓國,

原本猜想拿個大購物袋把夏天衣服通通裝一包,

背去韓國好了。

可是光爸很期待我幫他的酒櫃補貨,

玻璃瓶裝的高粱酒直接用購物袋托運實在不恰當,

所以我趕緊在PChome買一個行李箱。



IMG_0413.JPG 

本來想買黑色,

可是先前曾經拿過光光的超貴Samsonite黑色行李箱去北京,

結果提領行李時,在茫茫箱海有70%箱子都是黑色的,

我親眼瞧見自己的箱子被無數位認不出自己箱子模樣的陌生人東翻西瞧,

(因為我在轉盤對面,

人海把轉盤包圍得水泄不通,

我想追也追不動,

親眼瞧見某大叔直接把我的箱子托下行李轉盤,

拖上推車才發現不是自己的箱子,

然後又用力的摔回轉盤,

那刻,

我心臟簡直要停止了...)

後來,

告訴自己還是拿一個比較醒目(三八)的箱子好一點。


IMG_0417.JPG

我很不喜歡粉紅色,

但是這個粉紅色夠阿花,

我應該不用戴眼睛也可以很輕易的認出她。

而且下單那天剛剛好有大特價,

本來3800的箱子只需要2190,

箱子只有3.6公斤,比起我先前空箱就要五公斤的強壯路邊攤好一些,

雖然容量小很多,

但是這應該也是提醒自己不准隨便裝太多。


IMG_0416.JPG


IMG_0415.JPG 


邊邊還附上了一個密碼鎖,

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只是鎖心安,

貴重物品還是裹在自己身邊為是。


----------------------------------------

 

有沒有人覺得我房間地板很樸實很美,

這片地板是日本人鋪的檜木唷~~~~~

爺爺五十多年前跟日本人買下了現在我們居住的房子,

多年來,

房子內部經過好幾次整修,

原來的日式樣貌已經不復見,

可是我的房間,

其實還保有很古樸的早期日式樣貌。

我很愛很愛我的房間...

 

 

【愛貝斯】ABS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