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8.JPG 

 

這次只會去兩週,

更因為時值夏天,

衣服很輕薄。

剛剛收完行李時,

發現,才這樣??

行李是對半開式,

左半部也沒有塞得很實,

裡面還擺了兩罐高粱酒,

 

現在完全不知道右半部可以放些什麼.....

 

 

IMG_0410.JPG 

 

昨天一早收到在羅東傳藝中心『台灣布衣』修改的旗袍,

包裝很好玩,

竟然像是食品的封袋,

打開時,我一直覺得像是拆大溪豆干。

 

IMG_0411.JPG 

 

這旗袍真的很便宜,

(3800啦)

剪裁不會顯得老氣,

而且100% 台灣手工縫製,

帶去韓國參加重要聚會時可以穿,

月底回來想帶媽媽跟舅媽也到羅東訂做兩件。

 

台灣布衣裡面也有很多布料可以挑選,

根據布料不同,

價格也會有差異。

當然現有的成品也可以直接購買,

我這件就是直接買店內的成品,

只是因為需要修改一些小部份,

所以我多等了一週。

IMG_0422.jpg 

 

修改時我特別要求要修出腰身,

但是不要太緊,

絕對不可以看起來性感。

兩側的開衩也請她們縫起來一些,

因為在韓國常常需要坐在地上,

總不能一坐下裙子裂到我的小褲褲兩邊。

 

但是....

這件旗袍的色澤,

我媽媽應該不會讓我穿上喜宴 ...

所以現在還是想著要不要有空時再去多買一件比較粉嫩色系的(好討厭..)...

 

-------------------------------------------

 

我真的要開始實行護膚跟瘦手臂的計畫,

這幾天看著自己,

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我到底是出了什麼亂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