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6.JPG 

驗出有孕之後,

當天下午我就跟光光到鄰近的婦產科做進一步的檢查,

由於之前聽過好姊妹子宮外孕的消息

也稍微跟她聊過天

那時就警覺到子宮外孕的高危險

所以一得知懷孕,我最想要確定的就是小寶寶有沒有著床在正確的位置

如果確定懷孕,

我也要改一下我的飲食習慣了

 

或許因為時間還過早,

連續兩次陰道超音波

醫生都看不見姙娠囊

第一次驗血結果,顯示為懷孕,可是因為HCG指數太低,

醫生也擔心是子宮外孕...

同時醫生在我子宮內發現異常的陰影,

所以建議我隔幾天再到醫院檢查

(陰影其實讓我很納悶,因為結婚前兩個月,我在台灣已經自費做過子宮以及卵巢檢查,

結果一切正常,所以我不太覺得這兩個月內,我的身體會突然長出什麼東西....)

第二次檢查時,

因為還是照不到姙娠囊,我又多抽了一次血,

那時醫生很嚴肅的跟我們說,

如果這次驗血結果HCG指數還是太低,

我幾乎可以確定是子宮外孕了.....

 

那時心情很複雜,

除了我姊姊之外,都還沒有任何人知道我懷孕的消息,

當天晚上我們到公公婆婆家跟她們說這件事情,

一開始兩老都開心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婆婆抱著我轉了好幾圈)

也建議我們到另外的醫院檢查

第二天,

公公就開著車帶我到釜山很知名的醫院做檢查.

婆婆說光光也是在這間醫院出生的,

所以突然之間,我對這間醫院有著莫名的信賴感...

 

真的也很巧,

距離上一個超音波不過相差24小時的時間,

這次超音波一下就照到了成功著床的姙娠囊,

我樂壞了...也岔點哭出來....

IMG_2055.JPG 

醫生說,這時候已經大約四週了

(她說週期的計算,是從最後一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

所以即使我的排卵期是11月5號左右,

小朋友的週數會從10月20日開始計算)

而之前醫生說的陰影,

目前的女醫生說沒有任何異常,

可以放心^^

 

我很喜歡目前這位醫生,

一方面是她說話的方式很慢很柔,我可以聽得懂大部分的內容,

一方面是她跟我一樣有一個超大的額頭,而且我們都不留劉海遮掩,哈哈

 

是這一天開始,我真正意識到自己要當媽媽的事實,

心理很激動,

也跟自己說,從今天開始,我要過得更快樂

(其實我的第一個念頭時,老天,我要生出一隻真正的啊兜了!!!!!!!!!!!!!!!!!)

 

IMG_2064.JPG 

趕快紀錄一下我的平坦小肚,

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IMG_2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