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搬走了..

即使遷徙在一樣的台北盆地..

我真的還是很捨不得..

小小的房子,保存了我們的大學記憶..

雖然總愛抱怨房子擁擠..人一多就臭氣沖天..

音量永遠是在夜半時分破表..

狂歡過後有人在中庭跳樓死掉..

我被男朋友甩掉一時忘情哭倒在蟑螂滿地爬的客廳..

警衛色咪咪的盯著像是淫亂派對的我們..

第四台偷接第二天就被抓包..

要走了..

我還得留在原處..

好捨不得..

多久以後~~還能夠握住這樣的感覺呢..

一通電話..就讓我扛著酒跟眼淚飆過去..

還有這樣的距離嗎..

大家都要很順利的..

真的..

反正眼淚永遠掉不完..

我永遠都是這麼愛哭..


我永遠都是很害怕看見離開的背影..

愛你們..

好愛..

男的女的..在工作崗位上要爆肝的..在部隊要我幫忙買凡士林的..


我都好愛..

有空~~要摳我~~

要英文信的~~尤其待在部隊的..可以學小黑仔..跟我報名..

我一定會每星期從美國寄信給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