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先生!!你憑什麼送我一字箴言??

我不想跟你吃去吃飯不想跟你MSN說話不想跟你去爬山去運動不行嗎??

我跟你認識嗎??你對我很熟悉嗎??你想知道我的事情幹麻??

我是不是跟你說清楚了,

跟你不熟一起吃飯很奇怪!!我沒有理由要答應你的邀約!!

而且..

我今天真的很忙,跟同事用MSN講統計程式..

我的確有事情,

所以更不想理你的招呼!!你憑什麼就這樣罵我??

你瘋子啊??研究所唸傻啦??


少來惹我..我沒空理你!!

我事情多得很,沒必要接受你的邀約!!

一次都不可能!!


去你的西瓜大拔辣....

破壞台大好名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