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膽子點歌..

我點給你好了...

*末日之戀*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好嚕..

我們都要開心..

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堅持什麼~~該去追求什麼~~

不管旁邊人丟我多少炸彈~~我都埋頭猛衝~~

你也是~~阿波~~

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愛上你~~

跟你十指緊扣(我會吐死)..也沒辦法跟你的臉距離10公分之內(我會噴口水)..

可是,在我衰到底的時候..我總是能想起有人會跟我一起倒楣..

而且會比我更倒楣..

當我想哭可是眼淚卻掉不下來的時候,我知道你會在旁邊幫我流眼淚..

嗯~~

今天很開心啊~~

希望你早點遇到你的公公~~

希望我的阿兜早點能跟拔逼在一起~~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吵死人~~

從新店吵到101..

很吵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