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公司跟留學回國的學姊聊天..
談到出國的生活情況..
還有和外國人相處的問題..
早就料想到一切不會如預期的順利..
會有多挫敗..
嗯..我都有心理準備..
雖然我還是有點點怕..
況且這是自己第一次獨自跑到這麼遙遠的地方..
我怎麼不會發抖..

可是我知道,
我必須要好勇敢好勇敢..
因為當我害怕怯懦..
在身邊支持我的人..
會比我少了更多援助我的動力..
尤其是把我當公主疼的媽咪..酒鬼爹..寶貝舅舅..甜心舅媽..
好多好多..

我很幸運..擁有毫無顧忌的支持..
經濟上..精神上..
我只要無慮的計劃自己的未來,
然後把報表丟給家人..
他們幫我投資..

這裡會有很多愛..
謝謝你們..

今天也突然想到要離開打工三年多的公司..
心情很悶..

到底要怎麼跟大家說掰掰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