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啦..難得你約我看電影..我卻要上班~~
哈哈..
我能待在台北的日子越來越短了..T_____T
每個地方都想好好停留..
想跟大家膩膩的聚在一起..
就像還在唸書的日子..

晚上打電話給家人..
我那個70幾歲的舅舅還有我那快60歲的爸爸..
竟然搶著跟我講電話~~~~~~~
真難想像兩個老人家搶一隻手機的畫面.........

啊你要好好的在輔大唸書唷..你跟小卡要互相照顧..
不可以吵架..不可以變!!
我跟獅獅回國要看見一模一樣的你們~~
要看見很有學術氣息的研究生......(我心虛..我違心之論..)


有空再跟你一起看電影~~
我去換好電影票..送你們大家看唷~~
我沒時間了..唉...
很不想走..卻也很想好好唸語言..
畢竟我有點蠢..啊哈哈哈!!

GO了  要GO了..我學校10/1開學..

*的..
我又搞錯了  自以為是10/16..

*的...一直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