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會想著.
這個時候..

你在做些什麼..
一樣的時刻.....

我在的時候,
我趴在床邊看書聽音樂.
你背對著我打電腦..

而現在我在北邊 <---> 你在南邊.
我看不見你..............

我還是好愛哭,
可是幸好北方,
沒有太多讓我突然掉眼淚的記憶.

所以當飛機降落這個土地,
我就曉得我又是一個人.
要勇敢的過著.

在機場我哭得很慘,
但是還是都記下了擁抱時你對我說的話.

也或許只有到了你存在的地方,
我就變得很柔軟..很沒有警覺性..很脫線..
知道你會保護我.
於是就什麼都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努力的,
認真用這幾個月的時間把自己定下的目標達成.

然後很開心很開心的飛去你的城市,
去你已經變得亂七八糟的房間..

我想就是這樣,
我會很勇敢.


我也不想變.
我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