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收到了我好開心..

在101下面的Jasons Market Place推著車子想像你到底會裝上什麼燈..

兩隻dragonfly會不會被燈熱昏頭飛出瓶子..

或是小草皮變成了枯黃色..

有一天突然燒起來把瓶子炸開..

想著想著就不小心錯過我最想要買的Yamazaki ...

提著蓮霧跟很不辣的黑人牙膏出大門看錯方向,

右轉繞了101一整圈回到原點發現只要左邊就是停車的地方..

心情還是很好,

又轉身爬上101的4樓..

發現一間叫做Page One的書店..

因為每次停車在這個路口,

就會看見101某一層的窗戶有好大好大的書架,

今天,

我特別想要上去看看..


Page 1 有一整面屬於101的窗戶.

一格一格..

書架像是叢林,

我在很不熟悉的路徑裡面繞來繞去..

像是探險..


找到一本很棒的書,

發現一個很安靜很隱密的位置..

坐在落地窗前,

想像會不會在這個角落,

看見樓下也有人在對我的方向東張西望..

就像是之前的我一樣..


-------------------------------------

明天去AIT

一切順利..

就..

台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