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凌晨問我這句......

What's the feeling in your mind now??



昨天下午在圖書館外遇見你
當時我們身邊都有朋友在
我裝得跟你好陌生∼∼
打一聲招呼就走進停車場的電梯



吃完飯回圖書館
打了手機給你
你跑到我們最喜歡的位置找我
我牽著你的手..一直看你..
其實好想哭
我真的好想你
.......................

我承認我也是倔強的
你當初說得獨立
我努力要自己轉移重心到功課上
然而我想我的眼睛又隱藏不住了.......
你還是看見了∼∼∼
我真的想念你∼∼∼


你問我為什麼一個人坐在這裡
為什麼不跟朋友一起
我說
我喜歡七樓這個位置
一個人
很安靜...很專心


你一直希望我也到六樓
你也在那裡
我堅持不要
因為


你跟你朋友在那裡...
你們說好

以後都會一起去唸書
兩個韓國女生...

我知道你很在乎約定
所以我真的尊重你
況且
這只是唸書
跟誰去
不重要的
.........................


你離開的時後
我像酸梅的臉一下子就笑開了
你知道嗎
我答應自己
以後
在你轉身之前

都要給你最燦爛的微笑.............



What's the feeling in your mind now??



Rick..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