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身邊的時候

總要求我不要想太多

我也常被你念

因為我老是擔心你太多



你也說

當我有什麼事情

就馬上告訴你...馬上問...不要亂想...


然而,

小時候我媽媽給我的印象

卻是把事情想過一遍之後

才告訴我們..

媽媽這輩子沒有說錯什麼話...

她小心翼翼的

她好溫柔....



我明白媽媽有時候也想得過了頭

尤其總是往不好的方面走....




☂................


談戀愛

才曉得原來我被家庭影響得如此深厚


我最愛的兩個女人


經歷過她們婚姻生活中最大的挫難 ..

她們用寬容的心...渡過了....




我看在眼裡


直到如今


我也這樣循著她們的步伐走著....





其實你要怎樣都好

你也知道我不會大吵大鬧....


其實我也在學著

任何時候

都要很溫柔的看著身邊的人事物離去



我每天都因為有你很幸福

也可能突然有一天


我們真的分離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像我這樣愛你


....................


每天

我都在學著

很溫柔的看著你


即使


你要離開




....................



今天想了這些


我們好好的


只是


我想了這些

我們還是情侶



晚安


睡夢中的你



在圖書館發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