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國際機場我總共去了六次

算一算平均一個月

我就得在機場gate跟一個朋友說掰掰


每次看著朋友離去

心中就是一陣糾結

很多背影

我了解

可能這輩子



要在相同的地點遇見

是不可能了


今天跟韓國朋友Denny開玩笑

我說我好恨Gate

每個要離開的人幾乎都是在這邊掉眼淚

不如我們兩個一起block所有國際機場的gate

然後一起去坐牢

這樣大家都離不開了


還有多少人要走啊....


以前

總不認為離開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台灣小小的

要見面好容易



來到這裡

我送走了好多朋友

即使我很堅強的不在機場落淚

然而我知道

晚上就寢時


我依舊會難過的哭出來




很期待與大家見面


在台灣

在韓國


無論在哪裡


我都很期待

與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