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是春情滿人間

我一路從我家花園口

春花朵躲開到公車站,圖書館

游泳池旁的啊米果說要認識我

追到我門口硬是跟我要電話

我不開門他可以在門外等個三十分鐘

害我現在一開門就要賊頭賊腦的東張西望

然後屁滾尿流的跑去公車站

到公車站

公車北北整輛車停下來跟我搭"仙"

我嘴巴斗斗斗的跟啊北哈拉一下

然後坐我後面拿拐杖的北北本來我以為他在打瞌睡

可是他突然驚醒問我要坐幾號

我說23

他說 : 喔!真的!我們同車!!

T0T

啊你要去哪裡#&%^#(&@)...

啊北..你為何不就這樣一覺不醒


看見我的23號公車過來就連滾帶爬的衝上去

好不容易斗去圖書館又一個商周一頁看一秒的啊北要跟我一起唸書

一直說我很有魅力

死都要跟我坐同一張桌子

明明圖書館桌子多得可以當柴燒


...........................


更你王八逼逼但


我的七月半怎麼來的這麼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