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不相信可以在舊金山機場見到大學同班同學

每次都是很難過的送朋友回國

這次竟然是開開心心的和同學見面

^____________^


看見焦焦的時候我整個人是飛撲到她身上


那時候的感覺就是


“我的媽咪啊,這真的是焦焦!!這真的是我大學同班同學!!“

“但是這是加州的舊金山機場!!“


這簡直是一場夢啊!!


焦焦

妳知道嗎

妳是我這一個多月來

第一個聊中文這麼久的朋友

TOT

時間不多

想說的事情好多

發現彼此在美國的境遇也很相同

我好開心啊


安兩光也知道我很開心

妳也知道他很害羞

頭低低不敢看妳

他知道我們能見面是很重要的事情,

也是很難忘的回憶


我跟安兩光開車回家的時候

那天晚上的月亮有夠大

真的就像是妳拿一個菜盤貼在妳眼前那麼大


好圓滿唷


^_______________^Y



開心的下午


焦焦

咱們一起在美國加油內∼∼∼!!!

愛情學業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