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剛過的那一年,
家裡的窘境也才渡過,
還沒真的想過我能出國。

直到已經坐上飛往加州的飛機,
我仍是一片茫然。

落地兩天後我掉了第一滴眼淚,
時差讓我發現我真的在一萬多公里遠的地方。
我才感受,
世界上真的有一個地方,
是你放眼望去全然不熟悉的。



一直很謝謝父母親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其實也很謝謝,
在這麼遙遠的地方,
我遇見了一個帶給我“家人感受"的人。

只有他會在我發燒的凌晨,
飆車到藥房買藥給我。
只有他曉得在三更半夜,
要準時把我從學校送回家。
只有他會在我不自覺犯錯時,
很嚴厲的糾正我的缺點。
只有他知道我說謊時,
心裡頭隱藏的真正想法。
只有他知道我晚上就寢時,
啊兜跟小被被一定要準備好。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如果有人更幸運,
請早日遇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