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找小史拿雪具,(是衣服不是鏟子)...
發現她們店裡有賣炒米粉噎~~~~

眼睛頓時間閃亮亮的發出光芒。
(不過價錢也讓我眼睛閃亮亮,哈哈)

對唷,我家裡有乾米粉噎,
那回家就可以炒米粉來吃哩~~
自己炒啊,便宜又大碗。

然而,一切又都是我自做多情 .......
我怎樣都沒法子讓整鍋配料發出“驚天動地“的香氣。
弄了半天只是米粉跟配料一鍋兩治。

記得國小六年級跟舅舅舅媽一起住,
舅媽只要一在廚房爆香肉粽的內餡,
我坐在學校教室上課就可以聞到!
然後我就會真害羞的跟同學說,
我舅媽今天包粽子,
明天來我家買早餐請記得多點一個粽子。

(這樣的功力我四個表姊沒有一個遺傳到...哈哈!)

在台灣想要吃什麼轉個身就有,
但說真的,
吃來吃去,
就家裡電鍋的飯最甜,
媽媽(我還要加舅媽)炒的菜最香,
魯的肉最誘人。

哎~~~

我卻來到了一個怎麼轉都沒媽媽沒舅媽的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