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滑雪那天,
我跟大爺後來是被搜山的安全人員救下山的。
(這樣說感覺很危險,可是其實很蠢)

我們兩個沒帶手錶,
在山裡面只覺得時間應該有點遲,
本來每分鐘都會從我們身邊“飛過“的滑雪客沒了。
老獅不見了,(這部份她自己可以寫,哈哈!)
班菌換老師早早就消失了。
山裡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看見太陽越來越貼近湖平面。

我撞到樹之後就滿肚子火.......
倒在雪地裡面耍賴。
兩光在遠遠的一邊等我。


後來,
我火完起身,滑沒兩下就滾到懸崖...
光光臉綠,急忙把我拉上路邊。
無事不成雙,我也搞不懂什麼的又滾下懸崖一次。
光光精疲力盡的又把我救回來。

此時我發現我雪板卡榫故障使得鞋子無法扣上,
慘了,我幾乎還在山頂,難道我真的要一步步走下去?
兩光趕緊幫我調整,
結果他一專注在我雪板,
他自己的雪板滑溜溜的往山下直衝。





時速八十有吧,哈哈。
他留給我一句髒話(罵雪板啦,我知道不是罵我)
就跟著板子往下衝,
然後還大聲的說"Keypa!!! Follow Me!!"
喔,好啊。
我一手抱我自己的板子,
一首拎著我從大包小包全都從我身上脫下來的衣服。

天曉得兩光沒雪板比有雪板快,
我怎樣都看不見他,
整片森林裡,我發現只剩下我一個人。
其實也沒有害怕,
即使早上出門到垃圾,
一個媽媽跟我說這邊有熊出沒 ....
搭纜車時也的確看見熊掌印在雪地
但腦子遊蕩的念頭是,

“哎,廖元任,囂張20幾年,你也有今天啊......“

走了一陣子,我聽見背後有隆隆的雪車聲音,
一個男生 騎著像大型歐多賣的雪車停下問我

"你還好嗎?"
我說,我覺得很不舒服,

他問我 "你怎麼一個人走"
“我在找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在找他雪板,他雪板溜到山下了“
他就告訴我,山要關了,他可以載我去找光光。
真貼心噎~~~

後來我發現光光跑真快勒,我們騎了好一陣子的車才找到他,
沒良心的板子在手上,他一臉疲倦。

我鬆了一口氣,
當然,在找他的時候也很怕他撞樹,
然後就被雪埋住,
那我就沒有歐巴了。
這樣誰以後載我去上學?


好心的安全人員又用無線電叫了一輛車載光光。
用很刺激的速度把我們兩個送到纜車站。

下纜車我們發現這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站,
本來想走路回到我們一開始進去的纜車站,
可是我同時跟光光覺得,
美國這種鬼地方,
說不定纜車站在山的另一頭.........

他問了一對姊妹,
幸好還有接駁車可以送我們回去。
等車期間他看見一個幾乎裸體的女生,
我也看見一位先生的四腳褲,
這樣算是小小有收穫。

折騰半天,終於痛哭流涕的跟啊獅班重逢。
本以為從此風平浪靜,
但,好棒噎,另一個我們必須要搭乘的接駁車,收班哩!!
我們的轎車停在十萬八千里遠的地方噎!!

怎麼辦哩!!

班先生說“走路到主要的幹道上,或許會遇見其他接駁車“
我們這一走,
真的從加州走到內華達州。
我沿路流鼻水。
啊獅沿路抓狂。
(這部份故事大家一定要問他,哈)

太陽眼睜睜從大家背後緩緩的落下,天色漸黑。
我們四個人在另一個山底,
車子在山上............

Then..我只能跟大家說,
計程車是大家的好朋友,
可是或許這天不是假日,
內華達這邊的計程車還要自己打電話叫。

總而言之,
我們又平安到達光光的車,
平安的回到溫暖的小屋。

一切就是倒楣又相當驚險有趣的一天。

晚上我在賭場贏了美金五十,
班菌換九十,
心情不小心又飛揚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