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作業要我們去電視台參訪,
有個組員很酸溜溜的暗諷我跟兩光,
於是我們就生氣的決定自己去電視台拿教授要求的資料。

前陣子光哥曾經獨自去舊金山泡兩個空姐,
結果受到 “一下午轉了一百個右轉的懲罰。“
我就猜想他應該對SF印象不好,
所以很主動的上網找地圖並把路線跟住址詳細的列印下來。

我是個地圖精,他也說我是Human navigation.
兩個人好開心的衝去舊金山了。

但是......

我們依舊還是小迷路,
車子在山腰裡百轉千迴就是找不到電台。
我也覺得妙哩,電視台為何要蓋在住宅區?
或許是他們老闆喜歡大自然吧~~~
空氣好,樹林茂密,早上起床有小鳥唱歌。

正當我心裡疑問跟罪惡交相錯之刻,我瞧見身邊的山頂有一個超大電塔!
我跟光哥說!
那邊那邊!就是那邊!!
我臉上冒出自信的笑容。
光哥一個360度急轉彎,我們就直直衝上有電塔的地方!
剛好附近在蓋儲水池,
一堆黃泥濘直噴在兩光的愛車上。
好幾次還差點陷入水坑。
千辛萬苦找到大門,
黑黑,
結果路口的守衛跟我們說,那是發射台哩,
這邊附近的電訊就是這邊發射的...

我們要的電視台,在十萬八千里遠....





光哥一陣臉綠,我一陣心虛.......
我猛然想起,那時候急著要出門,我在五個結果選像隨便點了一個...
就馬上列印出來....................呵呵....

我以為大家房子都蓋對街,走過一個路口就到..呵呵

光哥靜靜的察看地圖,我傻呼呼的在山頂上跑來跑去看人家修房子。
我真的就是膽小鬼,
知道自己做錯事不敢大聲嚷嚷。



幸好到舊金山市中心時,我地圖精的功力就發揮了,
即使光哥的臉還是像他們韓國的馬須馬若(賤兔)。
不過整天下來,他也沒罵我一句話,
他也只是很無奈的嘆了很多氣。
倒是我罪惡感延續了一整天。
回家就像個小奴婢的躲在廚房煮飯跟坐在電視前唱歌娛樂他。

哎,
我有時候被罵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