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沒有時間去OUTLET幫大家買包包了,
期末考迫近,我又要搬家。
所以現在比較方便的方式是你們直接在Offical website看包包,
我到我家附近的店裡去買。
要買幾個我都不在乎嚕。
(但是台幣預算就請放在六千以上吧)

可是都要儘早在5/27號之前跟我說。

然後我想要收美金,
(可以的話盡量給我美金啦)
不然台幣換算很煩,
而且美金貶值我很吃虧。


感覺這樣寫很機車,
又很不重朋友感情。

可是我真的是不想跟之前朋友一樣煩得雙手握拳怒髮衝冠才想要聲明一些基本原則。

如果覺得我這樣說很討厭就滾,
不要叫我幫忙還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