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多吃了兩條香蕉加冰紅茶,
肚子就咕嚕咕嚕啦。

早上體重剩38..

兩光開始機機叫說我變成骷顱,
XS衣服也開始變成睡衣般鬆垮,

剎那間覺得自己要好好增肥。

高一那年52,
媽媽看著睡著的我,
枕頭上的兩層下巴讓她差點流淚。
夏天穿著制服裙時,
可以輕鬆感覺到兩條大腿互相磨蹭而產生的汗水。

大二那年48,
我覺得我身材真是逐漸邁向曼妙。
不管怎樣至少減了4公斤,
即使大腿還是圓呼呼。
臉蛋大得突然被暗戀的人放棄。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變美了。


研究所這年,
體重已經在四&三之間遊蕩。
回台總是在眾人的驚訝聲渡過。

我以為骨瘦如材在台灣很正常,
可是後來發現我好像超過了平均值。
連最小號的褲子都開始害我股溝跑出來。
最小的衣服也鬆垮垮。


胖的時候想減肥,
瘦過頭又想增胖。

女人真是好麻煩。



我真的

想增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